[有出息]小男孩头被栏杆卡住,家长的处理态度让人大开眼界

来源: 搜狐网 2016-05-12 07:25:04

  原文标题:[有出息]小男孩头被栏杆卡住,家长的处理态度让人大开眼界--来源:搜狐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小孩子难免因为好奇,而对周遭的事物进行一番把玩,倘若一个不小心还可能发生意外,就像是底下影片里的小男孩一般,因为调皮捣蛋好玩,而让自己头卡在铁栏杆。通常遇到这种事情发生,小孩一定开始惊慌恐惧甚至是嚎啕大哭,让家里的父母不得不边责备边帮忙。

  不过接下来给大家介绍的外国小孩与家长所表现出来的反应,却不似东方家庭一般。男孩从头到尾一滴眼泪都没有流下来,甚至也没有因为迟迟无法脱困而开始惊慌哭闹,让人见识到东西方的教育大不同!

  一开始发现到儿子的头卡在栏杆里的妈妈问乔伊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乔伊?男童非常沮丧的回答:我的头被卡住了...

  

  看著儿子的头卡在自家门口的楼梯扶手上,进退两难。妈妈赶紧阻止他弄痛自己并表示:你爸爸快到了,等一等吧!

  等到老爸赶来帮忙以后,一开始爸爸试著把乔伊的头推出来,但乔伊痛得哇哇大叫只好作罢。

  接著壮汉老爸试著把铁栏杆掰开,但可惜的是未果,让老爸直说可能要拿一些奶油来润滑了。

  健硕的爸爸用手掰不开,尝试用脚去踹开,结果牢固的栏杆还是纹丝不动!

  对比一旁狗狗的焦急,这对父母的态度显得十分欢乐。最后男孩的爸爸忍不住问儿子:你到底是怎么把头卡进去的?乔伊表示:就像球一样转出来的...这番话听得父母忍不住大笑。

  爸爸这次试着照乔伊的方法想把他的头转出来,结果还是因为怕把乔伊弄疼宣告失败。

  男孩的爸爸则吐槽的表示:你的头又不像狗一样,是在耍笨吗!

  最后男孩在一阵的沮丧以后,想到了好方法脱困。

  乔伊把手伸出来说:我好像有办法了!接着他起身把右脚伸出栏杆。

  然后侧身钻过栏杆

  最后左脚也顺利跟着出来

  

  爸爸伸手迎接顺利脱困的乔伊

  

  乔伊兴奋大喊:我出来了~~~

  

  兴奋的奔向草原庆祝,妈妈把这段影片上传到网络引起讨论,网友佩服一家人的冷静处理,还有网友爆笑回应说「果然是头过身就过。」

  这个被铁栏杆卡住头的美国小男孩,从头到尾没有哭,没有撒娇闹,这点和东方儿童的反差极大……!我一直在等著看,当他爸爸都无技可施的时候,下一步会怎么解决?妈妈从头到尾都是观战者,两只小狗焦急的在旁踱步,最后竟然是小男孩自己想法子解救自己脱困。兴奋的大叫《我办到了!》看完令人莞尔一笑!

  如果是换成我们的孩子,会是什么场景?老爸一边骂一边救,老妈哭天抢地,天哪!怎么办?怎么办?怎么会这样?疼不疼……小孩大哭大闹……最后可能还要拨打119救援……!

  通过这件事,让人可以看出当中东西方家长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同样的场景搬在我们的周遭,大多会是老爸一边救一边骂,孩子的妈惊慌的在一旁哭天抢地:天哪~怎么办?怎么办?怎么会这样?你疼不疼啊~~~最后如果没有救出来的话可能就要出动消防局的人了。不过影片里的西方家长大多持冷静态度面对,甚至最后是由男孩自己想法子解救自己脱困。

  不同的家庭教育,孕育出了不同个性的小孩,甚至就连以后小孩长大后的独立也影响甚钜。分享出去,让其他人看看这家人对于困难点的冷静应对吧!

  文章来源:亲子游戏大全,整合自辣妈育儿、宝宝堂亲子育儿

—— 推 荐 阅 读 ——

(更多优秀文章,请关注三优亲子微信公众号:sanyouzj)

  •   3-6岁孩子教养问题集合,必收藏!

  •   有一种妈妈,是再好的孩子都教不好

  •   据说幼儿园老师偏爱这种孩子

  •   适合0-6岁的88个育儿细节,推荐收藏!

  •   公安:10道孩子必知的“保命题”

  •   免费领取 | 卡梅拉中文绘本+动画片32集

  •   免费领取 | 2-8岁适用儿童动手书35本

  •   免费申领 | 《欢乐数学园》小中大班(适合3-7岁孩子)

  •   免费领取 | 风靡全美国的数学启蒙动画片《数学城小兄妹》

关键词:栏杆 男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