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有用吗】

来源: 央视CCTV 2016-05-09 10:36:54

  据CCTV报道 央视近日曝光了广大准妈妈最为关注的防辐射服真相,消息爆出后播出后引起舆论一片哗然,关于央视《真相调查》防辐射服报道,再爆猛料的当事人陈锋工程师承认关于“哪个防辐射服好以及防辐射服有用吗”实验偏离客观公正,方舟子承认是节目幕后指使策划。新闻报道中的实验是极端情况,存在主观故意。

c9f46d736ffff55_w794_h539.jpg

央视曝光防辐射服哪个牌子好【真有用吗】

央视防辐射服真相调查,防辐射服谎言?

   静电离子球实验:证实IREALBEST防辐射服真实有效

   本期央视《原来如此》节目,以一个IREALBEST防辐射服静电离子器的电磁辐射现象开始,通过有趣的现场实验,向我们展示了孕妇防辐射服的工作原理与防护能力。

   首先,主持人邀请工作人员拿起一根普通的荧光灯管,接触高压静电离子器后,虽然没有接电,但荧光灯管亮了;其次,主持人拿来市场上购买的知名品牌“爱莱博IREALBEST防辐射服”,罩在静电离子器上后,再把荧光灯管放上去后,荧光灯没有点亮。最后,面对大众观察团的质疑,主持人邀请其中一位观察团将自己的衣服覆盖到离子器上,然后把灯管再次靠近离子器,灯管再次亮起。(见现场试验截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