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让老人带孩子是无奈还是无爱?过来人都后悔了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9 08:40:09

  原文标题:[有出息]让老人带孩子是无奈还是无爱?过来人都后悔了--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宝宝生出来是我自己带,差不多一岁的时候就交给婆婆带了,自己出去工作了。这两年在家呆的时间比较少,一年大概只有一个月时间在家。

  现在他上幼儿园了,前段时间婆婆摔伤了,我就回老家照顾她。刚开始回来几天挺好的,因为长时间没见了,又买了很多东西给他,他也特别懂事,知道奶奶病了,所以我一回家,他都是跟我们睡的。但是小孩子跟老人家住久了,老人难免惯坏小孩很多坏习惯。过了十几天,老公休完假接着回深圳上班去了,我开始教他改变那些坏习惯,比如他不爱吃饭,每天把牛奶当饭,而且是那种酸酸乳,在教他改的过程中,我打了他一两次,导致现在我各种方法笼络他,他都不愿跟我了。

  有次他数他最喜欢的人,全家人都数到了,就是说不喜欢我,我的心都灰了。我真后悔小孩子放在老家给老人带,这两年没陪他度过,但是没有后悔药吃啊,如果能再生一个宝宝我一定要亲力亲为。

  ▲孩子之前是我婆婆在农村带的,后来两岁半的时候接到了身边了,发现孩子身上太多的毛病了,没办法,农村老太太带的,能好才不正常了。比如吃饭满屋子追着跑,一有事就哭着打滚,晚上一点钟睡觉,内向不说话等等。当时真是后悔得不行啊,想死了都,怎么就把自己的孩子养成了这样了,特别后悔。

  ▲家有一小女,被爷爷奶奶宠的不像样,经常说什么就是什么,不顺着他就开始折腾,作为80后家长,对于这样的现状实属无奈。

  昨天我好好跟闺女说,宝贝来喝点水,没想到闺女张口就说:我TM才不喝呢!没想到话还没说利落的闺女竟然能说出脏话来。后来想想闺女从小被公婆带大,公婆言行粗犷,没想到现在竟然影响到了女儿。可公婆那么强势,我可怎么办才好?

  ▲我儿子刚满4岁,正是幼儿叛逆期。在带孩子上我跟老人总是意见不合。先说孩子现在的性格,只要是我说不对的,不准做的事,他都说他去找奶奶或爷爷或是直接跟我说相反的话!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唱黑脸。爷爷奶奶都是老好人。吃饭是常常要求喂的吃,要不就说你不喂我就不吃。

  一直到今年上学前还不会自己脱裤子拉尿拉屎。很娇气!还是我跟奶奶发了好几次脾气说了上学没有人管,一定要自己会这些,现在才不要别人帮脱裤子。一直跟老人说,教育孩子不是我一个人事,要大家同心才有效果。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跟老人又没法沟通。好烦!

  ▲我女儿给公婆带到两岁半多,被宠溺到接近无法形容的地步,事事包办,事事都遂她意。从来不带出门去玩,她没有交过朋友,也不会玩玩具,只会一天到晚粘人,摸大人耳朵,脾气暴躁,而生活和性格方面已经接近无能,蛮不讲理,什么事都依赖别人,受不得一点挫折,不会与人分享,甚至她还不会跑,不会走楼梯……

  可现在我说什么,女儿都不听,软硬兼施都不行,天底下还有比我更悲催的母亲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