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宝宝生长发育慢 原来都是盐惹的祸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8 11:01:07

  原文标题:[有出息]宝宝生长发育慢 原来都是盐惹的祸--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们在开始吃辅食的时候,家长们需要选择合适的食物给他们吃,首先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清淡,不能油腻,不能辛辣,否则会伤害到孩子的肠胃,另外还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盐,那会影响孩子发育的,可能会导致孩子青春期推迟,发育缓慢,生育能力下降。

 

  宝宝生长发育慢原来都是盐惹的祸

  盐吃太多影响发育

  父母在给孩子吃东西的时候,需要注意避免吃太多的盐。据欧洲的一项研究发现,幼儿吃盐太多会导致发育迟缓,影响生育能力,并且还会让孩子压力增大。研究人员做了一项动物实验,发现吃盐较多的大鼠要比吃盐少的鼠更晚发育,它们的生殖能力受到影响,由此可见,孩子们也不适合吃较多的盐。

  调节自身的饮食

  如果你的宝宝还在喝母乳期间,那么妈妈们需要调节自己的饮食,首先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吃盐,无论是喝汤还是吃菜都要吃淡的食物。如果妈妈们吃的盐多了。那么其中的钠元素会通过母乳传递给孩子,婴儿便会同样的获得较多的钠元素,进而影响发育,另外孩子们的肠胃非常脆弱,盐分较多的食物也不利于孩子的肠胃,所以妈妈们需要注意调节自己的饮食,暂时为了孩子忍忍吧。

  调节孩子的饮食

  如果你的孩子已经可以自己吃辅食了,或者是已经自己吃饭了,那么妈妈们需要注意给孩子吃淡一点的食物,不要让孩子吃太咸的饭菜。盐放多了,孩子每天摄入的钠元素也就多,那么便会影响发育,另外盐分较高对人们的身体并不好,很容易导致高血压,甲状腺,甚至是癌症,所以家长们在做孩子的饭之时要少放盐,口味淡点就好。因为孩子每天吃的其他食物,像是鸡蛋,牛奶之类的都会含有钠元素,并不需要摄入太多的盐,只要维持每天的需求就可以了。在平时要约束孩子,避免让他们吃快餐,或者是吃烤串之类的,那些食物都是盐分较高,甚至是辛辣的,不仅影响孩子身体发育,还会影响孩子的肠胃健康,并不利于孩子成长,所以家长们需要调节孩子的饮食,给他们吃合适的东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