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五种情况下 不宜给宝宝接种疫苗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6 06:19:06

  原文标题:[有出息]五种情况下 不宜给宝宝接种疫苗--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宝宝出生后,需要面临很多疫苗的接种,宝宝打疫苗是好事,可以预防宝宝后期很多疾病的发生,保障了孩子免受细菌病毒的侵袭,但是,宝宝打疫苗并不是什么情况下都可以打,在宝宝身体出现问题时,继续打疫苗,很可能会给宝宝带来更大的伤害。下面这五种情况下,则不宜给宝宝接种疫苗。

  1、宝宝出现过敏症状时不宜打疫苗

  如果宝宝由于饮食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过敏,甚至是身上起了疹子,这时候的宝宝身体抵抗力和免疫力都非常弱,最好不要打疫苗,以免发生更危险的情况。

  2、宝宝有免疫缺陷的情况下

  宝宝在有先天性的免疫缺陷和免疫功能低下的情况下,是不适宜接种疫苗对,尤其是活疫苗,很容易给宝宝造成巨大的身体伤害,家长们不得不警惕哦!

  3、宝宝感冒发烧的情况下

  在宝宝感冒发烧的情况下,尤其是体温超过了三十八摄氏度,这种情况下是不宜接种疫苗的,可以等宝宝感冒发烧好转之后,再进行疫苗接种。

  4、宝宝腹泻的情况下

  宝宝在腹泻、拉肚子的情况下,不宜接种疫苗,因为腹泻拉肚子时候的宝宝,肠胃非常脆弱,身体抵抗力极其虚弱,这时候接种疫苗的话,会让宝宝脆弱的身体不堪一击,伤害极大。

  5、宝宝身体出现疾病的情况下

  在宝宝身体出现疾病的情况下,例如急性肠胃炎、心脏疾病、肝脏疾病、肾脏疾病出现时,都不宜给宝宝接种疫苗,家长们要引起足够的警惕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