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如何有效提高宝宝智力?

来源: 移动亲子园 2016-05-05 08:29:35

  原文标题:[有出息]如何有效提高宝宝智力?--来源:移动亲子园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如何有效提高宝宝智力?人的右脑原本就具有天才能力,提高宝宝智力,也就是需要开发宝宝右脑。那怎样从小就开发宝宝右脑呢?这是父母早教的重点之一。

一、婴儿期右脑开发重点

婴儿期主要是接受感知经验,包括大脑的视觉经验、听觉经验、触觉经验、嗅觉经验、味觉经验以及本体感经验等。这一阶段,宝贝往大脑里存储的感知经验越多,右脑的开发程度就越大,以后可提取的信息与经验也就越多。

二、婴儿期右脑开发方案

1、大量信息输人法

并不了解右脑理论的人认为,让宝贝听诗颂辞没有意义。因为宝贝不能理解;让宝贝看卡片。也要一边慢慢地说明,一边培养其记忆,这是典型的左脑教育法。

而右脑教育是不求记忆。而大量输入的方式;不求理解,只要机械式地重复进行。就能够打开右脑回路,回路打开以后。就能豁然开朗。而且,这时记忆就固定下来了。不要下意识地记忆,而要无意识地记忆。这才是右脑教育法,无意识记住的东西才能成为一种感性的东西。

其实。准备各式图画卡片。以一张一秒钟的速度翻阅图画卡给婴儿看,会取得更好的效果。

2、触觉训练法

协助宝贝通过对手或玩具的吸吮、咬、舔等动作来探索世界,同时。通过手、脚、皮肤的触觉感知,体会冷暖、轻重、大小、粗细、软硬、质地及形状,加深对周围事物的认知。使更多信息储存入大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