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宝宝什么时候学舞蹈好?

来源: 移动亲子园 2016-05-04 07:43:40

  原文标题:[有出息]宝宝什么时候学舞蹈好?--来源:移动亲子园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宝宝什么时候学舞蹈好?许多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多才多艺,能够适应长大以后的社会。一些家长早早的就给孩子报了舞蹈班,钢琴班等。其实孩子过早的学习舞蹈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发育,孩子要学舞蹈最好在4岁以后。

如果孩子天赋条件突出,很喜爱舞蹈,有意愿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的话,育儿网的专家建议等到10岁以上为最佳。

作为业余爱好,儿童舞蹈对孩子的身体条件要求并不高,只要没有严重的身体缺陷,都可以学习。甚至聋哑人都可以经过特殊培训,跳出优美的舞蹈。《千手观音》就是典型的例子。但是,舞蹈学习的很多益处不是短期就能体会到的,持之以恒才会得到更大收获。当然,如果专业学习舞蹈对于舞者身体比例、体重、身高等有比较严格的标准。

4岁开始学习舞蹈

建议从4岁以上开始学习,集体授课每课时一般为1小时左右,但不宜超过1.5个小时,中间要进行一两次的短暂休息。

如果孩子天赋条件突出,很喜爱舞蹈,有意愿进行专业的舞蹈学习的话,建议等到10岁以上为最佳。因为专业舞蹈训练强度大、时间长,对于10岁以下孩子的生长发育是十分不利的。

这里还需要补充一点,针对3岁前的孩子,一些质量较高的幼教培训机构专门设置了奥尔夫音乐课程,其中包含了儿童舞蹈的启蒙教育。这种学习是以激发和培养幼儿本身的律动、节奏感为目标,课程内容也大多是一些自娱、自发、模仿性行为,是一种新兴的幼儿艺术教育方式。

巧做准备:

一般没有服装上的要求,只要服装合体又不妨碍舞蹈动作就可以了。但也有老师要求上课前要准备好合适的形体服和猫爪鞋,这样有利于授课老师及时准确地了解孩子动作的准确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