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徐若瑄13日剖腹产Dalton 子宫虚的孕妇如何保胎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4 00:50:14

  原文标题:[有出息]徐若瑄13日剖腹产Dalton 子宫虚的孕妇如何保胎--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儿子Dalton的小脚

  徐若瑄和儿子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徐若瑄(Vivian)3月时开心宣布怀上儿子“小V宝”,但是因为已届高龄产妇范围,所以怀孕过程非常艰辛。8月13日,她紧急送医剖腹生下狮子座“小V宝”,老公全程陪伴在旁。休息几天后,她在今日透过经纪人宣布这个好消息。

  历经142天卧床养胎、300针安胎保育,Vivian徐若瑄的第一胎8月13日终于来李家报到,在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诞下小V宝,母子均安,李V宝头好壮壮2公斤重、英文名为Dalton Lee是可以保护家人的坚强霸气狮子座,徐若瑄一举得男,双方家人都十分开心,表示最重要的是Vivian和小baby都顺利平安,但因为Vivian长期卧床加上依照医生建议选择剖腹生产、身心疲惫,好好休养了几天、今日才出院返家分享喜悦。

  Vivian这一胎怀的辛苦,从怀孕初期就发生出血现象,不但经常进出医院,整个孕期几乎每日与针筒、药丸为伍,医生早就警告必须整日卧床,Vivian算算从3月25日因为吃坏肚子上吐下泻开始她的卧床孕妇生活,直到baby出生,整整躺了142天,还好Vivian为母则强,有坚强保护胎儿的意志力,小V宝也很听话生命力旺盛,母子连心一路走来虽艰难,但总算平安顺产!

  “为什么徐若瑄不能下床呢?”

  徐若瑄怀孕4个多月,因为“子宫虚”恐胎漏,所以已经躺在病床上养胎。由于徐若瑄属

  高龄产妇 ,加上子宫比一般女子虚弱,且造成子宫紧闭锁不全,容易“胎漏”,于是据传她接受了子宫颈环扎手术防早产。不过由于手术后子宫无法承受重力,所以徐若瑄必须一直躺在床上到生出宝宝为止,也就是剩下大半年的时光她都要卧床安胎。

  “子宫虚的孕妇怎样保胎呢?”

  首先要注意卧床休息,尤其是像徐若瑄这样做过子宫颈缝合手术的,子宫难以承受胎儿的重量,唯一能做的就是卧床休息。实在需要下床也要用轮椅代步,千万不能逞强运动。

  其次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情,不要有任何精神压力。精神因素也会影响胎儿,容易造成胎动和早产,所不管遇见什么情况,让自己开开心心才是最好的。

  最后,注意饮食和营养。要想胎儿发育得好,饮食和营养不能忽视。但是鉴于子宫虚的孕妇易发生意外,也不要吃得太多,以免产生巨大儿加重子宫负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