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运动能让宝宝增高

来源: 起跑线 2016-05-03 20:13:54

  原文标题:[有出息]运动能让宝宝增高--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让孩子快快长高的健身操

  父母们在“赶”孩子去运动时,经常要加上一句:“你得多动动,才能长高个。”这可不是父母的信口之言,韩国延世大学萨布兰斯儿童医院开创者金德熙教授认为,运动和身高之间确实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变成战士:这个动作让人联想到战士,它可以强化四肢肌肉,拉直脊柱,也能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和勇气。

  1、向两侧伸直双臂,双腿分开略宽于肩膀,站直。

  长高健身操:分解动作

  2、一侧腿向外弯曲膝盖,小腿与地面呈90度,保持姿势,10秒后回位,换另一侧。

  长高健身操:仿拱形彩虹

  此外,抬高腹部,伸展四肢模仿拱形彩虹(即下腰)也可拉伸四肢。但此动作难度较大,要根据孩子的身体情况选用,不要强迫。

  以上运动都能很好地让宝宝的长高,但父母一定要注意宝宝运动时的动作,避免伤害到身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