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老公带孩子时干过的那些蠢事,吐槽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5-02 20:25:16

  原文标题:[有出息]老公带孩子时干过的那些蠢事,吐槽根本停不下来!--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刚上网逛天涯,被一个帖子的内容给逗乐了,索性整理出来给大家瞧瞧,原来男人们带孩子都这么不靠谱的啊,难不成孩子真是充话费送的?

  ▲姐夫给小孩倒洗脚水,滚烫的开水就直接浇孩子脚背上了,全家震怒啊!

  ▲我一邻居,老婆有事让老公带一天孩子,孩子1岁了。可他有麻将瘾,中午过了孩子一直不睡,他只好光着膀子把孩子绑在胸前,然后坐在那开始打麻将。孩子的嘴正好对着他的乳头,然后一直趴着在那吸……

  ▲一次老公单独在家带孩子,为了让宝宝不哭闹,他带着宝宝坐地铁站口看人来人往看了一下午,水、牛奶、水果、辅食都没吃!宝宝才十五个月!

  ▲小时候,我爸拿自行车带我,红绿灯的时候我下来了,然后绿灯,他就风风火火的走了……走了……

  ▲刚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我老公不会抱孩子,就双手托举着,他抱了好久也不敢动,我睡着了不知道。后来我妈进来,看见这货累的满脸通红一动不动,接过孩子,他长舒一口气啊。

  ▲我宝贝几个月大的时候有次洗澡,被老公直接丢儿童泳桶,幸好我及时看到捞起来,质问下他竟振振有词:电视上看的,小孩刚出生就会游泳,因为母体内就有水!

  ▲一个男的骑着自行车带着儿子,儿子坐在后座上,碰见熟人说了半天话说完就骑车走,一个后搭腿把他儿子踢地下了……

  ▲我老公跟宝宝睡了一夜才发现没给宝宝盖被子……

  ▲老公说他小时候腿上不知道长了个什么,医生说拿热水热敷一下就好了……没想到我公公是个神人啊,烧了一锅开水,把毛巾放开水里拿筷子挑着转了转,他怕烫,又拿筷子把毛巾夹起来,接着直接把毛巾放我老公腿上了。据我婆婆说,她只听我老公一声惨嚎啊,赶过来才发现被烫伤了。

  ▲宝宝6个多月的时候,老公带着宝宝,宝宝想舔自己小手,老公怕有细菌,不给宝宝舔。宝宝撇撇嘴打算哭,老公立刻把自己的脸伸过去给宝宝舔,对,就是脸!宝宝舔得不亦乐乎,糊了他一脸口水,老公还左右转脸逗宝宝,直到我回来看见了,问他:你确定你脸比宝宝手干净?

  ▲生下宝宝,还在住院。有一回婆婆不在,宝宝拉了,老公不会换尿不湿。折腾了好一会吧,无奈抱着宝宝和尿不湿去找小护士了……

  ▲宝宝还比较小的时候刚吃完奶老公接过去抱着,结果一会就吐奶了,老公怕孩子把奶吐他身上了,就赶紧把孩子放平了不让孩子吐出来,我看见了那个骂呀,不怕呛着孩子窒息了!

  ▲老公喜欢用胡子扎儿子脸,然后他过敏了,对,是孩他爸过敏了!

  ▲宝宝一个多月的时候开始夜里闹,每天都要哭到两点多才睡,老公看我抱着孩子都在打瞌睡一时心疼就接过去抱。他没耐心,哄着哄着就怒了,说扔垃圾桶,我觉得好笑就睁开眼一看,真扔垃圾桶了!拉着两个胳膊,垃圾桶冒出一个小奻奻头!吓死了,赶紧去抢!

  ▲我姐夫带宝宝,把沾了粑粑的裤子丢到洗衣机里和大人衣服一起洗……

  俏妈说:

  不过乐归乐,带娃的爸爸们都还是值得表扬鼓励的!男人嘛,粗心一点的时候难免会有的, 但是不可否认爸爸带孩子的好处还是很多的哦。

  妈妈们偶尔也要学会大胆放手,让老公多照顾孩子,爸爸们更要主动参与。 父爱如山,母爱似海,两人共同陪伴孩子成长,除了能让孩子变得更加优秀,还能令夫妻感情更加和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