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小妙招让孩子喜欢上喝水

来源: 起跑线 2016-05-02 19:18:25

  原文标题:[有出息]小妙招让孩子喜欢上喝水--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父母为孩子们准备的饮用水不单单是只有白开水了,琳琅满目的果汁、饮料都是孩子们的最爱,下面就让我们来学习8个小妙招,让孩子喜欢上喝水吧!

  妙招一:游戏中让孩子喜欢上喝水。父母可以先找来两个小杯子,每个杯子都要倒上一样多的谁,孩子一个杯子,父母一个杯子,接着就可以开始干杯的小游戏了。每次干杯都要将杯子里面的水喝完哦。孩子喜欢玩这个游戏,那么孩子的喝水问题也就解决了。

  妙招二:在宝宝睡觉醒来的时候及玩游戏认真的时候,父母只要给孩子水,孩子都会选择喝的。这个时候的孩子是非常乖巧的,平时不爱做的时候多会去做。

  妙招三:当孩子用餐后,父母可以借漱口的名义,让孩子喝一点水。

  妙招四:孩子小的时候都会喜好模仿别的小朋友,父母可以为孩子选择一个喜好喝水的小朋友作为榜样,让孩子向他学习。

  妙招五:在孩子的心目中都会有自己喜好的事物。倘若孩子喜好卡通的话,父母可以编一个卡通喝水的故事,那么孩子也会爱上喝水的。

  妙招六:父母要以身作则。在这期间父母可以将家里的饮料暂时藏起来,家庭中的所有人都要喝白开水,每次父母可以在孩子面前用漂亮的热水壶为孩子倒白开水,那么你会发现孩子会乖巧的喝下。

  当然啦,也可以采取大比拼的方式,让孩子跟自己或者爷爷奶奶比,跟自己的弟弟妹妹或哥哥姐姐比,看谁能够先喝完水。当孩子和大人比赛的时候,大人可以让着孩子让其先喝完。当还跟同龄的人比时,父母可以在旁边为孩子加油。孩子就会非常喜欢这话总喝水方式。

  妙招七:父母不可以在白开水当中假如饮料,这样只会让孩子更喜欢喝饮料而已。

  妙招八:在阳台里,不妨让孩子和你一起浇水,这时你可以告诉孩子,觉得花是不是很漂亮呢?那都是因为小花多喝水哦。这个时候孩子也会有一种潜意识让自己多喝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