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美术教育的误区

来源: 起跑线 2016-05-01 18:23:30

  原文标题:[有出息]美术教育的误区--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到了2~3岁时,都喜欢到处乱画,有些家长会因此而烦恼,觉得孩子总是把家里搞得一团乱。孩子也会因此经常受到父母的批评,可父母不知道的是,这样往往就把孩子的美术天分给扼杀了。

美术教育的误区

  有那个孩子不是天生就爱画画啊,可是为什么有些孩子会变得不再喜欢画画了呢?这样的问题往往就是出在家长的身上。孩子们最初的涂鸦都是很随意,随便涂涂抹抹、点点画画,就算完成了一幅“作品”,而且还会很高兴地拿来给爸爸妈妈看。而父母呢,往往会对孩子的“涂鸦”满不在乎,要么就一句“鬼画符”给回绝了。

  家长这样的态度会在孩子的心灵上造成无法弥补的创伤,也导致孩子从此对画画失去兴趣。而有些不愿意等待的父母可能也不会意识到自己的失误,干脆就是自己动手,迅速画出个太阳、几棵树或者房子,要求孩子照着画。还有些父母为了吸引孩子,把家里挥洒得到处鲜艳卡通。

  父母的这些“好心”,只会让孩子对自己本来感兴趣的事情感到索然无味,甚至产生逆反心理。有些碰巧被行家说是有发展潜力的孩子,家长却对他的“潜力”的实质毫不知情。孩子的天赋再高,也在父母的误区里变得黯然无光了。

  像这样对孩子的发展和自信心是很大的摧残,孩子的天赋和灵性渐渐地被消磨掉,甚至是他的兴趣也被渐渐地被抹杀,而家长却还一无所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