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5岁以下孩子学琴好吗?

来源: 移动亲子园 2016-04-30 04:40:02

  原文标题:[有出息]5岁以下孩子学琴好吗?--来源:移动亲子园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过早学钢琴好吗?5岁以下孩子学琴好吗?现在的家长恨不得把世上最好的东西都给宝宝,希望宝宝学会世上所有的知识,但到底是赢在起跑线上重要还是宝宝的身体重要呢?

专家认为,5岁以下的孩子骨骼发育还未完全成熟,如果过早练琴会影响某些部位的发育,甚至会造成骨骼发育畸形。

孩子在5岁之前骨关节、韧带和关节囊都较松弛,如果此时开始强度较大的钢琴学习,易使这些组织受到损伤,如果练习时间过长或用力过猛,严重者还会使骨骺受损,这不但不能达到学习效果,反而会断送孩子的学琴前途。因为骨骺直接关系到骨骼的生长状况,手指骨关节骨骺受损后,可能会导致手指长短、精细发生变化。

另外,5岁前的儿童注意力不够集中,在练习钢琴时会不自觉地扭曲身体,时间长了,可能会造成脊柱弯曲,长时间保持同一动作弹琴,还可能导致网球肘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