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孩子要看家人洗澡怎么办?

来源: 起跑线 2016-04-28 21:08:28

  原文标题:[有出息]孩子要看家人洗澡怎么办?--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孩子要看家人洗澡怎么办?

  案例再现

  娜娜是个2岁的小孩了,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小家伙对于洗澡这个问题非常的好奇,当家中的亲人要洗澡的时候,小家伙就吵闹着要看。爸爸妈妈可是没什么关系。可是小家伙连自己的叔叔、婶婶洗澡都要看,这可怎么办才好啊。娜娜的叔叔是今年才结婚的,新婚燕尔的,对于娜娜的要求可是尴尬极了。一开始的时候,娜娜还好哄一点,后来总是哭哭闹闹的。这可让家人伤透了脑筋。

  案例分析

  一般来说,孩子在2岁半的时候就对于性有了最初的认识。这时的孩子对于人体是富有极大的好奇心的,孩子只会简答的去探索,这是一种无目的的一种行为,孩子脑袋里想的只是人到底是做呢样的呢?倘若孩子这个时期的好奇心没有得到满足的话,孩子的心理就会有一层阴影,孩子就会觉得人的身体是既神秘又羞耻的。这种意识是一种不良的意识。

  专家意见

  这时父母最正确的做法就是,为孩子搬个小凳子,让孩子坐在凳子上去看家人洗澡。孩子的这种好奇并不会持续很长时间的,只要孩子的好奇心得到满足了,孩子就不会再去看了,即使你要求孩子去看,孩子也不会去看了。

  当你家中出现有这类孩子的时候,父母应该让孩子尽情的看家人们洗澡,这样孩子的好奇心才能够跌倒满足,才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父母不要因此而忽视了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