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家长,千万别逼孩子学外语

来源: 移动亲子园 2016-04-28 10:47:52

  原文标题:[有出息]家长,千万别逼孩子学外语--来源:移动亲子园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顺应社会的发展,学外语的确越来越重要,小语种在工作中也越来越吃香,为此很多家长希望孩子学外语,但学习也要靠兴趣,如果孩子不喜欢,家长逼孩子学外语没用的。

很多家长,在宝宝出生前就指定好了“零岁”学外语计划,等宝宝会喊“爸爸”、“妈妈”时,就教他“hello”、“Daddy”...,父母的确是想尽一切办法给孩子创造学外语的环境。

孩子学外语有讲究

由于孩子的家庭背景不同,幼儿园并不反对孩子回到家里说母语,但在大多数情况下,幼儿园只教英语,而且从字母开始。孩子的智力发展也有个过程,幼儿的发音器官不成熟,发音尚处于较幼稚、未定型阶段,虽然他们模仿力强,容易接受新知识,但如果学的是纯正的外语还好,如果走了样,将来改都不好改,反而不利于以后的外语学习。

过早接触外语不好

过早接触外语还容易让孩子患上失语症或自闭症。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统计,目前美国儿童自闭症发病率比上世纪80年代增长了10倍,每300个儿童中就有1个患上此病。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他们生活在多语言的文化环境中,因不适应这种复杂的语言环境而患上自闭症。

幼儿学外语需具备地道的双语环境

语言学家指出,母语学习能力可以转移到第二、甚至第三种不同的语言上,只要引导得法,又有地道的语言环境,就不会有干扰的情况出现。像美籍华裔一般可以流利地用中、英文两种语言与人交流,就是因为家庭提供了汉语环境,学校和社会提供了英语环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