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如何巧妙合理处理宝宝鼻塞问题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4-27 21:59:11

  原文标题:[有出息]如何巧妙合理处理宝宝鼻塞问题--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周一的日子真是难熬啊,每周一就想着周五快快的到来,希望每天都是星期5该多好啊。

  嘘,领导看到了请直接忽视!小编还指望你吃饭呐。

  话说,变性男子怀孕生下女儿。这世道还是神马人都有哦。女人活着多累还要生孩子、照顾孩子、照顾老公、婆婆……不说了都是泪啊

  不知宝妈有木有看到新闻“刘嘉玲开派对与康康亲嘴”,神马是派对?小编知道什么是排队,小编天天“排队”挤地铁、等电梯。不过小编刘嘉玲与康康亲嘴照片。小编觉得此时,刘嘉玲身上散发母性的关辉。

  和所有宝妈一样,和蔼可亲。小编看到宝宝和宝妈在一起心理就特别开心。

  所以小编会尽心权利为宝妈提供各种育儿知识哦!希望宝妈能关注小编,小编不会让您失望哒!

  宝妈们知道,鼻塞的宝宝长期用口呼吸,可引起一系列病理生理变化,如贫血、发育障碍、精神不振、智力迟钝、记忆力差、头痛、遗尿等。还会引起各种呼吸道疾病。那么如果宝宝鼻塞怎么办?如何巧妙处理宝宝鼻塞呢?

  方法一:当婴幼儿患感冒鼻塞时,应避免使用滴鼻剂,即使是较大的幼儿,也不能用成人的滴鼻剂,而应使用儿童专用的稀释药液,以免发生毒副反应。

  方法二:新生儿鼻塞往往是由于分泌物堵塞引起的,妈妈只要用小棉签进行清理就可以了。要准备婴儿专用棉签,然后在宝宝鼻腔内滴入点清水,用棉签轻轻清理,等鼻涕粘在棉签上时再拔出棉签,注意不能把棉签直接伸进宝宝鼻腔里面。

  方法三:姜片、蒜片用开水煮透,然后在水中加入一些盐和醋,等到一定的温度就可以为宝宝泡脚了,水凉就再加水,直到宝宝的脚泡热泡红为止,然后给宝宝穿上干净的袜子,保暖睡觉。

  方法四:用温热的手轻轻按摩宝宝鼻子两侧,从上往下,从鼻梁到鼻翼部位,鼻翼两侧可以多按压一会,因为按摩这里的穴位对治疗鼻塞很有效。

  方法五:把生姜切末,用微波炉烘干,或者用干锅炒干,待凉以后用纱布包好,放在宝宝的脚心处,套上袜子,一觉到天亮。

  方法六:用温热毛巾轻轻按在宝宝眼睛中间的部位,变冷后更换,这样也可以缓解宝宝的鼻塞。

  宝妈有学习到?不懂的可以微信问小编哦,小编会在24小时内回复的,欢迎给我宝妈骚扰哦。

 

关键词:宝宝鼻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