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出息]了解宝宝喝水的四大讲究

来源: 浙江少儿网 2016-04-26 16:30:13

  原文标题:[有出息]了解宝宝喝水的四大讲究--来源:浙江少儿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byprotect

  小编已经无法控制上班的情绪了,深圳月嫂月薪高达23000元。据说二孩政策放开后,月嫂薪酬一路猛涨。在深圳,月嫂月薪普遍在7800到10800元,一些因月子餐作得好的,可达23000元。更令人刷新三观的是,商界白领们也纷纷辞职加入到了月嫂培训行列。

  哎!小编一年也就能赚个零头,还累死累活的,领导看到后请加薪!

  哎!幸好自己长相一般,不然像下面这位可就惨了,男子疑貌美妻子出轨剁其左手:这样就没人要她了还可怕啊!

  小编还是老老实实的在公司呆着吧,比较安全!近日还有宝妈看不懂小编写的文章形式,小编只是每天新闻+吐槽+育儿综合为宝妈撰写的。如果宝妈不喜欢这样的形式,小编会直接发育儿知识哒!

  由于宝宝每天的主食是母乳或者奶粉,因而宝宝的身体能够吸收一定量的水分。即便如此,每天仍然要给宝宝喝水1~2次,这样才能保证宝宝摄取足够水分。宝宝喝水有四大讲究,分别是宝宝喝什么水,喝水温度和喝水量是多少,以及怎么喝才健康。

  关于宝宝喝水的问题,父母不能按照成年人的标准和做法来给宝宝喝水。父母应该了解宝宝喝水这四大讲究:

  一、宝宝喝什么水?

  只有新鲜的白开水才是宝宝的最佳选择。白开水是天然状态的水,经过多层净化处理后,水中的微生物已经在高温中被杀死,而其中的钙﹑镁等元素对身体是很有益的。需要注意的是,放置时间过长的白开水会丧失部分生物活性。

  二、宝宝喝水温度多少才事宜?

  过冷或过热的水,都会损伤宝宝娇嫩的胃黏膜,影响消化能力。一般来说,煮沸后冷却至20~25摄氏度的白开水为佳。如果是夏天,最好饮用与室温相同的白开水,而冬天则饮用摄氏40度左右的白开水最适宜。

  三、宝宝喝水量多少?

  年龄、室温、活动量、体温、奶水或食物中的含水量等因素,会影响宝宝对水的需要量。一般,新生儿期的宝宝,由于喂奶的次数较多,如果妈妈的奶水充足,一天喂l~2次水就可以了。但随着宝宝年龄的增长,喂水次数和每次喂水量都要适当增加。

  四、宝宝怎么喝水才健康?

  只要宝宝小便及小便颜色正常,就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宝宝少量多次饮水。出汗以后,可以多补充一些水分。但饭前和睡前都不要多饮水。这是因为饭前喝水会稀释胃液,影响宝宝食欲和消化。而睡前喝水则会影响睡眠。

  只要宝妈操作恰当,宝宝会健康茁壮成长哒,但是宝宝的讲究学问还是非常大的,一不小心就会伤害到宝宝,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小编总结了“六个坏习惯降低宝宝免疫力”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就应该避免六个坏习惯。明天小编会整理哦,敬请期待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