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涂黄莲防女儿吃手 如何纠正宝宝吃手天性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2:46:41

   宝宝吃手再常见不过了,据悉,小S涂黄莲防女儿吃手,啧啧,这手段也是奇了。专家称宝宝吮指乃天性使然,但也不可过度纵容。如何纠正宝宝吃手天性,看专家怎么说。

eca86bd9e2c312f6fe365a.jpg

图片来自小S微博截图

    小S曾发过一条微博,引起了妈妈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因为宝宝爱吮手指,而用婆婆推荐的黄莲沾手的方法,试图阻止宝宝吮手指……那么,宝宝吮手指就是不对的吗?是什么原因让宝宝如此着迷于吸吮手指呢?听听专家怎么说。

    几乎每一个小宝宝都有将拇指、手指,甚至整个小手塞进嘴里,有滋有味地又吮又舔的场景,而宝宝吃手时那享受的表情又常令人忍俊不禁,妈妈们都乐意给宝宝留下这样一张萌照。然而,随着宝宝越来越大,妈妈们对待宝宝吃手不再觉得有趣,开始阻止宝宝吃手,而且宝宝年龄越大,妈妈们阻止他吃手的心情就越来越迫切。

    宝宝吃手是源自吸吮反射,他天生就有吸吮的本能,从而保证一出生就会吸吮吃奶。有趣的是,宝宝吸吮的本能并非在出生后才显现,在妈妈产前常规B超检查中就可以看到宝宝吸吮的镜头,偶尔还可以看到少数宝宝在妈妈肚子里就已经开始吮拇指了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