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食疗小妙招来帮你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8 14:41:26

  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食疗小妙招来帮你。常言道“是药三分毒”,可是宝宝生病了不吃药好的慢,这种季节宝宝咳嗽老不停,看宝宝难受这可急坏了宝妈们,现在小编为你整理的几道食疗好方法,妈妈们不妨一试。

47.jpg

宝宝咳嗽厉害怎么办 食疗小妙招来帮你

    4.麻油姜末炒鸡蛋

     将一小勺麻油放入炒锅内,油热后放入姜末,稍在油中过一下,随即打入1个鸡蛋炒匀。孩子风寒咳嗽及体虚咳嗽时,每晚让孩子在临睡前趁热吃一次,坚持吃上几天,就能收到明显效果。

    5.梨+花椒+冰糖
  梨一个,洗净,横断切开挖去中间核后,放入20颗花椒,2粒冰糖,再把梨对拼好放入碗中,上锅蒸半小时左右即可,一只梨可分两次吃完。蒸花椒冰糖梨对治疗风寒咳嗽效果非常明显,但有的孩子不喜欢花椒的味道,家长可自己选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