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盘点 四大禁忌预防畸形儿

来源: 搜狐 2016-01-08 10:56:07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盘点,四大禁忌预防畸形儿。孕前三个月是决定宝宝聪不聪明的关键期,前三个月是宝宝大脑身体发育阶段,怀孕妈妈要特别注意。如果这三个月没有做好,后天再教育可就是事倍功半,尤其四大禁忌千万不能犯,小心生出畸形儿。

19.jpg

怀孕前三个月注意事项盘点 四大禁忌预防畸形儿

    妈妈最不该做的事:

    1.心怀佼幸地吸上一支,喝上一杯。莫道人不知,天知地知、你知宝宝知。别给自己后悔一生的机会。

    2.乱服保胎药。身体每个异样的表现,都让求子心切的妈妈担心不已。但是孕妇应该谨慎用药,乱服保胎药无异于谋杀。

    3.和宠物共处。孕妇最好远离猫狗之类的宠物,家里不要养宠物。虽然宠物是家庭的朋友,但是动物的毛皮和粪便中都可能有各种寄生虫,比如弓形虫,通过胎盘感染胎儿导致流产、死产、宫内发育迟缓及胎儿畸形,常见有脑积水、无脑儿、小眼球畸形等。

    特别提醒:种种新生儿畸形中,最常见的畸形是神经管畸形

    神经系统的分化从胚胎第3周开始。正常情况下,胚胎第4周末神经管应完全闭合。如果失去了脊索的诱导作用或受到环境致畸因子的影响,神经沟就不能正常地闭合为神经管,出现神经管畸形。

    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营养不良的孕妇,尤其是叶酸摄入不足的妇女,生出神经管畸形的宝宝的危险增加。现在很多城市的孕期门诊建议孕妇每日服用叶酸片,尤其是挑食、早孕反应严重的妇女。新鲜蔬菜中的叶酸含量丰富,尤其生吃营养丢失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