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早教知识知多点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8:21:09

  原文标题:【专家】早教知识知多点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适龄化早教是早教的最重要的一点,需要父母的参与,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导师,也是孩子最好的早教导师,大多数国家都提倡亲子早教。让孩子在愉悦的亲子教育中学到适龄的文化知识,这就是早教的目的。

早教知识知多点

  早教常识您知道多少呢?

  第一,大多数家长都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为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希望孩子成才,给孩子越来越重的负担。盲目地让孩子学这学那的,忽视孩子不同年龄阶段的接受能力,过早地对孩子进行早教。所以,早教不是越早越好,要根据孩子自身的发展情况而定。

  第二,大多数家长认为孩子的早教就是特长教育,让孩子学更多的知识,希望培养出全能型的孩子,不断地给孩子灌输各种知识,不管孩子是否感兴趣。家长给孩子这些所谓的特长教育不仅不能取得成效,还会阻碍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应清楚地认识到早教并不等于特长教育,盲目的特长教育只会害了孩子。

  第三,家长普遍认为孩子的早教就是学习知识,增长孩子的见识,这种想法是不科学的。早教是帮助孩子开发潜能,把孩子的潜能发挥出来,其目的在于培养孩子的兴趣的同时让孩子爱学习,面面俱到,重视素质培养。因此,早教并不是单纯地学习知识,而是培养孩子在德智体三个方面。

  第四,虽然早教能够开发孩子的智力,但早教并不只是使孩子变得更加聪明,其实,早教不是仅仅局限于开发智力,还包括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指引孩子全方面发展。另外,早教也不是培养“神童”,早教只不过是孩子成长中的营养剂,不能违背早教的初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