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最好的早教——亲情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7:38:57

  原文标题:【专家】最好的早教——亲情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最好的早教——亲情

 

  案例再现

  孩子的教育,可以延伸到母亲怀孕开始。小刘夫妇众多80后父母的一对,但是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小刘夫妇是觉得不知道该何去何从的。小刘夫妇的家是在某早教培训中心对面的,当众多父母抱着2岁不到的孩子前去询问课程的时候,小刘夫妇就会感到紧张和压迫,觉得要是自己的孩子不接受早教的话,就会落后于其他的孩子。但是自己又认为孩子还小,接受早教那是没什么必要的。小刘夫妇该何去何从呢?

  案例分析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这句话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孩子的教育问题大多数父母都是越来越关注。你瞧,孩子的教育,以前是在幼儿园开始的,现在已经将时间延续到了早教,有些教育专家甚至呼吁早教该从母亲怀孕就开始了。

  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很密切的,一般来说父母和孩子可以进行亲子教育,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父母也是孩子生活当中的好老师,但是你有所发觉吗?孩子和父母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少,这个亲子教育和老师的职位都被各种早教机构的课程所替代了。这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并不一定的有益的,有促进意义的。

  专家意见

  目前,在我国早教还处于刚发展的一个阶段,早教机构中的服务并不是那么的完善,老师的整体素质也是不够的,早教内容也是不全面的。部分孩子在早教机构中的课程,并没有得到快乐得到促进其成长的作用。有新闻甚至报道指出:在广东省有一个早教机构把孩子捆在床边。对于这样的早教机构你安心吗?父母在选择早教机构的时候,要多留心。

  现在我国的政府部门正在不断的做出努力,让早教在我过更加的完善,让幼儿期的早教成为名符其实的早教,这写都需要各位爸爸妈妈有正确的认知,不要盲目从众,就忽略了孩子最最需要的东西。各位爸爸妈妈要知道,对于0~3岁的孩子来说,自由自在的玩耍,有父母相伴,这就是最好的早教方式了,同时也是孩子这个时期最最需要的东西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