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父母如何为宝宝挑选卡通片

来源: 起跑线 2015-12-15 07:36:56

  原文标题:【专家】父母如何为宝宝挑选卡通片 --来源:起跑线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母婴健康、亲子早教、成长问答请关注“宝护神”微信公众:baohusheng

父母如何为宝宝挑选卡通片

  我国教育科学家们参考了美国联邦通信管理局(FCC)1996年颁布的“儿童教育类电视节目标准”,并充分吸纳了以华盛顿大学儿童健康研究中心主任迪米特里·克里斯塔基斯博士等为代表的世界一流科学家的最新研究成果,也考虑了中国幼儿的具体特点,因此推出了“零六绿色动画标准”。

  零六绿色动画标准主要是根据0-6岁幼儿的生理、心理发育特点制定的,具体表现在: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义,传播美善;语言文字用词符合规范,不给儿童以误导;制作精美,符合播出技术标准;叙述流畅,内容可看性强,让儿童容易接受和理解。

  父母可以根据上面的标准为宝宝挑选合适的卡通片,同时也为父母提供了以下几个卡通片作为选择。

  1、《不一样的兔子》它分音乐篇,识字篇,绘画篇和记忆篇,它是根据零六绿色动画标准制作出来的国产动画,很适合宝宝们看。

  2、《泡泡宝宝》这是一部没有任何情节的连续剧,主角是一群五颜六色的可爱泡泡,形状简单,足以抓住幼儿的注意力。

  3、《芝麻街》拍摄这部卡通片时,严肃的教育工作者每拍完一集,都先放给一批儿童看,随时修改不能吸引儿童的地方,最后终于找到了现在成为经典的结构和拍摄模式。

  4、《小小爱因斯坦》是一部适合低幼儿启蒙的作品。

  5、《天线宝宝》是由一群儿童教育专家经过反复调查研究,专门为低幼宝宝量身制作的,充满友好、团结的气氛,世界一片明媚,正是小宝宝们想要的。

  6、《巴巴爸爸》适应宝宝接受的节奏舒缓、信息量有限、解释清晰详细的卡通片。

  7、《哆啦A梦》是一部富于想象力的动画片。

  8、《神奇宝贝》属于异想连篇的卡通,附带宣扬忠实友谊和勇于冒险的精神。

  9、《千与千寻》富于东方哲理和美学风格,想象奇特,可以让孩子和大人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10、《樱桃小丸子》搞笑、可爱、活泼聪明的小丸子,总是能成为宝宝们学习的对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