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教育孩子别犯错 工作繁忙勿破七大禁忌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9 13:38:16

   上班族父母照在顾孩子的时间方面比起全职妈妈来说肯定要逊色很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效果会差很多。上班无法照顾孩子是很普遍的现象,不要因此内疚,没有工作没有收入更加无法照顾好孩子的。所以,只要掌握好技巧,也一样能培养出健康快乐的宝宝。

360截图20151209133952937.jpg

  不要因为上班就对孩子感到内疚

  没有必要因为自己是上班一族便对孩子产生愧疚之感,更不要因为自己在孩子的问题上稍有疏忽便对此事一直念念不忘,惋惜、自责,这只会使孩子对你有更多耍性子的借口,或者说会留给孩子继续依赖于你的余地。面对家人也要始终保持着那份自信,你不用自责,因为你的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也是对家庭的支撑。

  再苦再累也不要对孩子发脾气

  无论处于何种情况下都不能使孩子对妈妈的工作产生反感。出于本能,孩子们都不希望妈妈离开自己,因此他们会认为妈妈之所以不能和自己在一起,之所以会发脾气、抱怨,都是因为妈妈需要去工作。所以,上下班时,妈妈一定要始终保持微笑,令孩子感到上班对于妈妈而言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情,换句话说,就是要让孩子认同“上班族妈妈”的形象。倘若有一天真的非常疲惫,妈妈可以将自身状态如实地讲给孩子听,告诉他自己为什么会不高兴,告诉他自己也需要休息,并尝试取得孩子的谅解。让孩子学会去理解、体谅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