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如何对抗病毒?给宝宝吃这些远离生病烦恼

来源: 太平洋亲子网 2015-12-08 16:07:01

  很多妈妈私信小编说,宝宝雾霾天要饮食均衡、多喝水、多吃水果,这些平时都能做到,在饮食上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注意的呢?吃什么能让宝宝安度雾霾季,首先得清楚这个季节宝宝身体最缺的是什么。

1.jpg

  1.维生素A

  维生素A是维持人体一切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所必需的物质,维生素A缺乏使呼吸道上皮功能受损。同时,维生素A缺乏影响机体的免疫功能,使呼吸道、消化道中的分泌型免疫球蛋白产生减少,在病毒、细菌的攻击下,进一步降低宝宝对感染的抵抗力。所以,宝宝体内维生素A水平低于正常值时,就容易出现呼吸道感染、感冒等症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