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招让宝宝晚上不吵不闹 妈妈轻松减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1:01:09

  现代生活节奏快,许多妈咪迫于经济压力,生完孩子不久就会返回职场,很少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照看宝宝。因此,妈咪们往往只能将孩子托付给老人照看,或者干脆聘请保姆帮忙。但是,想要找到个既勤快又靠谱的保姆真心难,一不小心还会闹出各种矛盾。

4.jpg

  4.晚安奶粉,让宝宝不再轻易被饿醒

  妈妈们都知道,许多宝宝半夜醒来都是因为肚子饿、要喝奶。针对这个问题,某些奶粉厂家都推出了专为宝宝安睡而设计的晚安奶粉,其独特的配方和营养可以延长宝宝的饱腹感,减少宝宝半夜饿醒要奶喝的问题。

  为什么晚安奶粉能延长饱腹感?其实这是因为晚安奶粉中特别添加了许多天然谷物,比如燕麦、大米等淀粉类的营养成分,所以它比普通奶粉更加粘稠,可以延长宝宝的腹部排空时间,又不影响宝宝的消化吸收功能,给宝宝更舒适的睡眠。

  不过,这些谷物的加入,也意外着晚安奶粉并不适宜年纪太小的宝宝喝,通常其适应年龄段都在6个月及以上。但具体到不同产品,又会有不同的年龄段要求,妈咪们在选购时记得仔细阅读说明哦。

关键词:宝宝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