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招让宝宝晚上不吵不闹 妈妈轻松减负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5 21:01:09

  现代生活节奏快,许多妈咪迫于经济压力,生完孩子不久就会返回职场,很少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来照看宝宝。因此,妈咪们往往只能将孩子托付给老人照看,或者干脆聘请保姆帮忙。但是,想要找到个既勤快又靠谱的保姆真心难,一不小心还会闹出各种矛盾。

2.jpg

  2.房间光线适中,不要太暗或太亮

  为了方便照顾宝宝,很多妈妈在宝宝睡眠时,都愿意给宝宝留灯。不过中日友好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云峰提醒,任何人工光源都会产生很微妙的光压力,这种光压力的长期存在,会使人(尤其是婴幼儿)表现得躁动不安、情绪不宁,以致影响睡眠。

  不仅如此,新生儿本来就对昼夜没有明确的概念,室内整夜亮着灯,会干扰宝宝对昼明夜暗的自然规律的判断,让宝宝难以形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并且影响宝宝正常的新陈代谢,对宝宝的生长发育十分不利。

  所以呢,如果妈妈们需要开灯照顾孩子,请尽量选择灯光柔和的、功率较小的小夜灯(1-2瓦即可),同时避免放在宝宝的床边,不要直射宝宝的眼睛。良好的睡眠环境,才能保证宝宝的优质睡眠哦。

关键词:宝宝妈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