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洗澡3大注意事项 远离感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4 16:07:55

  天寒地冻,如何给宝宝洗澡,成为了摆在新手妈咪面前的大难题。因为冬天气温辣么低,宝宝抵抗力又普遍较弱,妈咪们若是照顾不当,宝宝就有着凉感冒的风险。再加上某些宝宝对洗澡这事儿非常抗拒,每次妈咪带TA洗澡,TA都要奋力抵抗N个回合,无意间又加大了洗澡的难度……

1.jpg

 第一步:掌握合适的温度

  冬天给宝宝洗澡若想不着凉,首先就得把握好适宜的室温和水温。一般而言,室温在26-28℃左右为宜,水温则在37-42℃比较合适。这就要求妈咪们最好是选择一天中最温暖的时段,即12:00-15:00之间给宝宝洗澡,另外还得准备些额外的装备。

  ·浴霸或电暖器

  在洗澡前,妈咪可以先在浴室内开启浴霸或电暖器15-20分钟,待室内温度合适时再入内洗澡。而在洗澡时最好是把浴霸关闭,因为宝宝的眼睛总会好奇地盯着光源看,而浴霸的光线太过刺眼,长时间盯着看很容易伤害宝宝的眼睛。

  ·水温计

  冬天大人的手比较冷,在给宝宝洗澡时很难判断水温,这时我们就需要借助水温计了。给宝宝使用的水温计最重要的就是安全性,以前许多温度计都是用玻璃和水银制成,在温差大时容易破裂,带来危险。现在妈咪们可选用带有ABS材质外壳的水温计,无毒不易碎,更适合宝宝。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