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公司设计豪华快艇 能够语音控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3:47:24

  高档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公司最新研制新型快艇,分为两个型号:标准版AM37和运动版AM37S,该公司设计主管马雷克-瑞克曼(Marek Reichman)说:“我们的产品将进入游艇领域,让用户体验豪华版游艇!”据悉,这家公司是詹姆斯-邦德座驾供应商。


 

    标准版AM37最大速度可达到每小时58英里,这种“高级跑车”版豪华快艇拥有木雕工艺和人工缝制皮革。控制室有高分辨率触摸屏,可以按钮、远程控制或者语音控制,有两个驾驶员长椅,环状长椅可供8人使用;运动版AM37S最大速度可达到每小时70英里。


 

    预计AM37快艇于今年下半年投入生产,将在摩纳哥下水测试。
 


 

    该快艇的控制方式与阿斯顿-马丁公司制造的跑车有相似之处。该公司透露,预计将今年9月份在摩纳哥下水。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