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港的别样风景 香港大富豪的豪华游轮们

来源: 西祠胡同 2015-05-10 17:56:32

  富豪们驰骋商场,一个决策就上亿的资金出路,思路要清晰完全不能出错误。烦的时候,富豪们会想远离喧嚣,换换脑子换换心情,这时候游轮就显的很有必要。

6.jpg

 

  第六位:郭炳湘、郭炳江及郭炳联三兄弟

 

  海军一号设备齐全

 

  在深湾游艇会的游艇中,除李嘉诚的“和融“令人瞩目外,停泊在另一边的是这两年最流行的海军蓝游艇,看上去极具海军一号本色。该豪华游艇原来是属于深湾游艇会的老板,即新鸿基地产郭炳湘、郭炳江及郭炳联三兄弟。

 

  郭氏兄弟的新艇亦是由Riva出品,Riva近年推出两款大小相若的超级游艇,型号分别为Riva84CantataSuper及80OperaSuper,李嘉诚选择前者,而郭氏兄弟则拣后者。郭氏兄弟的游艇名为“Crystal”,共分三层,顶层为甲板,中层设有驾驶舱、厨房、饭厅及客厅,而下层则为主人房及三间客房。全船装修美轮美奂,手工非常精致,而用料亦十分讲究。如甲板均采用上等柚木制造,不少家具装饰亦以胡桃木及栎木作材料,而厕所则铺上意大利云石等。

 

  装修媲美豪宅

 

  名贵游艇的装修,比豪宅有过之而无不及,加上船舱空间有限,设计更讲技巧。而Riva一向以内部装修精美见称,贵亦贵在其手工上。郭氏兄弟的游艇基本造价为三千二百万港币,艇上亦附设水上电单车、快艇及潜水设备,可见郭氏兄弟不单爱出海兜风,亦热爱一切水上活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