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港的别样风景 香港大富豪的豪华游轮们

来源: 西祠胡同 2015-05-10 17:56:32

  富豪们驰骋商场,一个决策就上亿的资金出路,思路要清晰完全不能出错误。烦的时候,富豪们会想远离喧嚣,换换脑子换换心情,这时候游轮就显的很有必要。

4.jpg

 

  第四位:李泽楷

 

  李泽楷1989年从美国回香港和黄任职,仅十几年时间,便在事业上创造了辉煌,为世人瞩目,有着“小超人”美名的香港第二大富商。李泽楷在自己事业中迈出的第一步,是用5亿港币创建了今天的香港卫视,两年后又将香港卫视转卖,获利4亿美元,并用此资金建立了盈科集团,此后,李泽楷提出“香港硅谷”并建立了数码港,李泽楷的崛起,被称为香港经济界的奇迹。

 

  喜欢开高速艇兜风

 

  李嘉诚在深湾的Riva游艇,多是他及其长子李泽钜使用,而其次子李泽楷则拥有自己的私人游艇。李泽楷的游艇停泊在西贡清水湾游艇会,由英国SunseekerInternational所制造。一向兴趣多多及钟意追求刺激的李泽楷,除喜欢开小型飞机及潜水外,原来亦拥有船长执照,可自行驾驶游艇出海兜风。难怪他选择的游艇,并不是以豪华见称的意大利品牌,反而是以耐用及速度取胜的英国牌子Sunseeker。

 

  他的游艇型号为Predator80,是英国制造的首只八十尺长运动型游艇,极速可达每小时42.5海里,比一般游艇的三十多海里时速快得多,犹如在海上飞行般。不过李泽楷为他的爱艇取的名字,却充满诗意,名为“八月的月光”(AugustMoon)。

 

  曾两度发生小事故

 

  喜欢自己开游艇的李泽楷,据闻最爱到的地方是位于船湾邻近的潜水胜地印洲塘(DoubleHaven)。不过最近被第三度抄车牌的他,除喜欢开快车外,亦爱开快船,玩游艇的圈子亦盛传他曾两度发生小事故,幸好最后并无大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