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港的别样风景 香港大富豪的豪华游轮们

来源: 西祠胡同 2015-05-10 17:56:32

  富豪们驰骋商场,一个决策就上亿的资金出路,思路要清晰完全不能出错误。烦的时候,富豪们会想远离喧嚣,换换脑子换换心情,这时候游轮就显的很有必要。

2.jpg

 

  第二位:杨受成

 

  杨受成在香港可谓是传媒大亨、娱乐大鳄。1992年他收购了飞图唱片公司,并将其纳入英皇娱乐旗下,从此开始建立他的娱乐王国。作为传媒大亨,杨受成曾拥有《新报》、《经济一周》、《新假期》、《东方新地》、《新Monday》及《东周刊》等知名刊物。

 

  游艇设麻将房娱乐

 

  英皇集团老板杨受成的海上行宫“GoldenTimes”是香港富豪游艇中,暴光最多的一艘,皆因英皇旗下不少明星如谢霆锋、Yumiko等,都曾乘该艇出海玩乐。原来该艇亦是意大利出品,由Tecnomarine船厂制造。虽然品牌名气较本地熟悉的Riva及Azimut逊色,但其设备及装修亦属大师级,充满传统Viareggio的意式风格。最特别之处是该艇设有一间麻将房,供客人娱乐,全船最多可载十四人,而该船的基本造价亦需二千万港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