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迷艺术收藏 王中军珍贵收藏品一览

来源: 2014-08-04 16:37:21

  如果不是爸爸回来了节目的播出,或许很多人对王中军都不是很了解。王中军作为娱乐圈的大佬,身价随着公司华谊的发展水涨船高,坐拥内地最大娱乐公司的王中军私人生活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比如他的豪宅,此前有媒体爆出了王中军的豪宅,他所拥有的珍贵收藏品价值让人震惊。

沉迷艺术收藏 王中军珍贵收藏品一览

 

    某艺术网站挂出了一组华谊老总王中军豪宅的照片,包括2层欧式小别墅、豪华的古希腊风格室内泳池,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他家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当红油画家的名画,用他的话说就是:“到目前为止,我收藏杨飞云的油画最多,有十多幅;艾轩的也有十来幅;王沂东的有五六幅”。记者向华谊兄弟一位人士求证了这组照片的准确性,此人还说:“王总喜欢收藏名画,基本上全公司的人都知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