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攻略必去景点 自由行这样玩最佳

来源: 妆点时尚 2021-10-23 01:44:32

  桂林山水甲天下,不少人都会把桂林作为自己去的城市之一,桂林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非常多,躲过你是自由行的话,自由行这样玩最佳!

1.jpg

  漓江风景名胜区是来桂林旅游必去景区之一,因其风景秀丽,山清水秀,洞奇石美,更是驰名中外的风景名胜区。作为桂林山水的绝佳代表,来桂林,必游漓江。漓江像一条青绸丝带,盘绕在万点峰峦之间。奇峰夹岸,碧水萦回,风光秀丽,如同一幅精彩的百里画卷。乘船泛游漓江,奇峰倒影,青山碧水,亲临二十元人民币取景处,古朴的田园风光近在眼前,让人流连忘返。漓江是从源头经桂林市区,阳朔县城等流入大海,所有不管你在桂林市区还是去往阳朔都可以看到漓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