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什么季节去最好 好玩必去的景点推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16 13:14:27

  凤凰古城是一个有着民族特色和气质的古城,一半是来看景色,一半体验民族文化。凤凰古城什么季节去最好呢?最适宜的季节当然还是夏天和秋天。特别是冬天建议不要前去,冬天的凤凰比较萧条而且比较寒冷,特别是沱江已经进入了枯水期,沱江没有水那么就失去了凤凰古城的一切魅力。

QQ截图20210716131953.jpg

1、沈从文故居

凤凰故居建筑具有浓郁的湘西特色,现为湖南省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沈从文1902年12月28日在此出生;青岛故居位于八关山麓福山路三号,1931年至1933年沈先生在青岛大学中国文学系执教期间在此居住;北京故居位于东堂子胡同中段北侧,坐北朝南,沈先生1953年入住里院靠东头的北房三间,至1980年搬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