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线小城:打成都出发仅3小时 人少景美超划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7 11:37:30

  导读:许多人都说四川是一块宝地,尤其是上帝在四川浓墨重彩地画上了美丽的风景,那简直是吸引了全世界的游客,四川有著名的九寨沟,黄龙,青城山,峨眉山……但你可曾想过,四川的一些偏远山区,也依然美得不可方物,依然让人神往。

安岳燕桥村是柠檬产地,有着“柠檬之乡”的美誉,每年在这里采摘柠檬的人数不胜数。如今正直夏季,趁着柠檬成熟的时候,这里开展了山地自行车骑游赛。许多年轻人穿着五颜六色的衣服,来到这里沿着山路骑行,一边骑行一边采摘柠檬,欣赏山间美景,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从成都出发到达安岳县也是非常方便的,自驾游的路线有好几条,到旧居村是游客们最常去的地方。旧居村隶属四川省中部乐至县劳动镇,距县城7公里,距成都市77公里、重庆市170公里,国道318、319及陈毅旅游快速通道交汇贯穿,遂资眉高速公路、渝蓉高速公路畅连周边。

旧居村文化底蕴深厚,为东汉孝子薛苞的故乡,其薛苞割肉救母的故事渊源流传。开国元帅陈毅出生于此,其儿时游玩过的羊岔河、石钟石刻、钟鼓楼,改装的水力轧花机、下过的围棋等文化遗址至今保存完好,有国省级文物古迹近20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