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 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

来源: 妆点网 2020-08-23 09:38:05

  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梵净山山清水秀,不仅如此,它还是和峨眉山、五台山等相对应的佛教名山,非常具有游玩价值,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 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jpg

梵净山在与湘、渝、鄂三省、市交界的黔东北边陲,铜仁地区的江口、印江、松桃三县结合部,海拔2572米,不仅是贵州的第一山,更是武陵山脉的主峰,是屹立于云贵高原向湘西丘陵过渡的大斜坡上的巨人。其古老的山体距今已有10~14亿年的历史,是黄河以南最古老的台地。

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  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jpg
路线一:远行万步登云梯
走东线江口方向进山的游客有两种选择,除了乘坐缆车外,也可以走万步云梯。沿着8000多级的石阶慢慢登顶,到达金顶的时候,会有一种强大的征服感,喜欢登山的朋友可以考虑
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    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jpg
路线二:乘坐缆车
万步云梯太消耗体力,如果是带着老人孩子出游,选择缆车可以轻松一览梵净山的风光。缆车也在江口方向乘坐,在缆车上会有20分钟的时间来欣赏梵净山的全貌,缆车可以到达云梯6300步处的万宝岩,从万宝岩顺着云梯向上攀爬2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山顶。梵净山在贵州什么地方,梵净山一日游最佳路线,喜欢旅游的朋友们可以去游玩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