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城亚丁风景怎么样?稻城亚丁景区旅游攻略

来源: 新浪 2020-08-22 13:59:23

  稻城亚丁,位于稻城县香格里拉镇境内,以其原始生态环境的雄、奇、秀、美闻名中外。而自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播出后,作为该影片取景地的稻城亚丁更是成为了每个人都向往的旅游胜地。

冬季从11月底开始,不过在稻城亚丁会出现10月底就飘雪的现象,这也没有什么奇怪的,高原上很多地方夏季也会降雪。

稻城亚丁门票有效期是多久?

答:稻城亚丁景区的门票有效期分为:住景区外是两天、住亚丁村是三天。住景区外的游客,门票在有效期当天使用之后2天有效,如需二次进山,需在景区拍人跟景区的合照,凭门票和人跟景区的合照,次日到游客中心购买60元的半价观光车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