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泰国水灯节在什么时候 水灯节怎么玩最全攻略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8:14:53

  2020泰国水灯节在什么时候?泰国有一个传统节日水灯结,没到那个时候,很多人都会专门跑去泰国,漫天的灯飘起来十分美丽。

QQ截图20200819181630.jpg

 2020泰国水灯节

 
  时间:11月17日(泰历十二月十五日夜晚间举行)
 
  每年11月,泰国都会举办水灯节,泰国水灯节是泰国人最喜欢、男女老少都参与的一个节日。
 
  2020泰国水灯节什么时候?今年泰国水灯节是11月17日,水灯节,是泰国民间最富有意义,且多含神话的节日,在每年之泰历十二月十五日夜晚间举行(公历11月)。在这雨季过后的这一时期,泰国正是河水高涨,月儿清辉的美好季节。按照泰国传统习俗,泰国人将在水灯节当天将亲手制作的水灯放入河流中,以寄托心中美好的愿望和祝福。
QQ截图20200819181654.jpg
 
  泰国水灯节上有哪些习俗呢?
 
  放水灯
 
  夜幕低垂,水灯节最美丽的时光开始,可以看见红男绿女,或是父母偕同子女,人人手捧着各式各样造型的水灯,或是塔形、船形和莲花形等等,其中尤以莲花造型的水灯最多最美。水灯中间,插有香烛、鲜花和彩色的小纸旗,以表示礼佛,也有在水灯上放数枚硬币,表示布施。
 
  孔明灯
 
  孔明灯是以竹片纸糊成的白色灯笼,高约两公尺,直径约半公尺,灯笼底部开口的部分以铁丝架支撑,支架中间点燃蜡烛或浸湿的油布,以热气球上升的原理让它徐徐向黑暗的天空飘去。
QQ截图20200819181701.jpg
 
  花车游行
 
  花车游行,也为节目生色不少。游行队伍从市中心一路游到河畔,桥头的转弯处地方宽畅,自然成为花车队伍的表演中心。
 
  11月水灯节放水灯,如今已成为全泰国最欢乐的节庆之一。每年11月也是泰国最佳旅游季节,不要错过这个具有泰国特色的节日啦!
 
原标题: 水灯节怎么玩最全攻略 2020泰国水灯节在什么时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