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上风景优美 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地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07 17:33:07

  井冈山是值得旅游的好地方,自然风景很漂亮,这次来看到了山区所特有的云山雾扰 ,十分喜欢。在大都市生活习惯了快节奏,周末的时候来体验一下慢节奏,爬爬山、看看景、喝喝茶也很不错呢。

QQ截图20200807173642.jpg

茨坪,井冈山本来就是我国有名的革命圣地,而茨坪是当年井冈山革命斗争的中心,这里大大小小有好几处景观革命博物馆、烈士纪念塔等。

碑林,可以说是井冈山上最具有文化意义的一处景点,这块石碑建于1987年7月,由当代著名的书法家舒同题写的。

QQ截图20200807173723.jpg

黄洋界,我认为此处是整个井冈山风景最有磅礴气势的地方,处于井冈山五大口之一的位置,也是最著名的一个哨口。

关键词:井冈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