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自由行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这篇攻略就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4:45:41

  上个月和家人一起去了趟 恩施 ,当时没考虑找旅行社,想自由行,玩的自在点嘛。我们玩了5天行程,看了不少攻略(想起来头都晕了……),她对当地非常了解,帮我们规划行程,帮我们省了不少钱,少走不少弯路。

恩施自由行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这篇攻略就够 (1).jpg

第一天:婷婷专车接机送我们回酒店(我们是中午到的,下午我们自已去了酒店附近的美食街)第二天: 恩施 大峡谷——堪比美洲的 科罗拉多大峡谷 第三天: 狮子 关→水上栈道第四天:世界特级洞穴之一腾龙洞→少数民族瑰宝土司城第五天:结束开心旅程,返程回家!想去的景点多且分散,安排路线是最麻烦的,还有酒店预订,景点门票一大堆事情,稍不留意就会走冤枉路!还好有婷婷,所有事情都被安排妥了,省心省事儿,我们只要一门心思好好玩! 下面详细说下我的行程体验!

恩施自由行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这篇攻略就够 (2).jpg

第一天:入住酒店。下车就被接到酒店,工作人员全程帮我们提行李,和我们聊一聊 恩施 的经典美食,别提多热情了。星级酒店的环境不是靠吹的,直接放图。我们住在 恩施 市中心,离美食街真的超级近。夜晚还能去热闹的小吃街,“洋芋”就是土豆。 吃洋芋有多种吃法,这也是其中一种吃法!再来一口爽滑美味的扣肉。逛逛 恩施 的繁街闹市,期待明天的旅行!

恩施自由行旅游攻略,必去景点,有这篇攻略就够 (3).jpg

第二天: 恩施 大峡谷—堪比美洲的 科罗拉多大峡谷 恩施 大峡谷是世界地质奇观、喀斯特地形地貌天然博物馆,被赞誉可与 美国 科罗拉多大峡谷 媲美。峡谷中有百里绝壁、千丈瀑布、原始森林、远古村寨等,是夏季避暑休闲的好地方。在景区内你可以下到深达百米的地缝中,也可以行走在300米高处的悬空栈道上,享受与众不同的刺激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