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宏村和西递景色好吗 为什么画家都爱去这里写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2 09:30:54

  上学时,第一次被老师带着旅行写生去的就是安徽宏村,第一眼,就被那种无可言喻的美震惊了,苍翠秀美的青山下,一片安详恬静的古老村落在溪流的环绕下静静地伫立着,房子清一色粉刷着灰白的墙壁,斑驳了的岁月给这些房子留下了古老的印记.

u=1707627860,4162327656&fm=173&app=25&f=JPEG.jpg

屋顶一律覆盖着青瓦,配以高大奇伟的马头墙。门框都是用乌黑色的大理石做的,各种窗户都是精美花纹的镂空雕刻,街道都铺以花岗石,每座房子的造型都各有特点,远观整体又是那么的和谐静美,尤其村中那那片半月形的水塘——月沼,那种设计真是别具匠心。

u=2628479422,1366980342&fm=173&app=25&f=JPEG.jpg

月沼周围围绕着古朴的住宅和祠堂,沼内生着碧绿的荷叶,月沼和南湖的水面,映衬在这些古朴的建筑下,在青山环抱中保持着勃勃生机。宏村十分独到的居住环境价值和景观价值堪称中国之最。

u=3920004048,1421473847&fm=173&app=25&f=JPEG.jpg

这就是世外桃源般的地方,是画里的景色,是人类艺术之中的精华。整个村子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穿过家家户户的人工水系形成独特的水街巷空间。整个村子的造型着实是“建筑史上一大奇观”!对于宏村心中泛起的六个字便是:天时、地利、人和!这里不论从哪个角度评判都达到了至高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