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攻略 盘点3个最值得一看的绝美景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1 13:36:11

  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只要你亲身来黄山走一趟,你就知道它有多美!黄山旅游攻略,盘点3个最值得一看的绝美景色,一定要亲自来一趟。

4AQPC{GO9P8{A~}%S8P8W{C.jpg

3、新安江山水画廊

新安江被誉为“东方多瑙河”,它是徽州的千年母亲河。江水在碧水青山与粉墙黛瓦的古村间迤逦而流,眼前恍如出现了一幅会流动的山水画卷,美不胜收。春天的新安江,碧波荡漾,微风中带着阵阵的油菜花香,诱人至极;秋末冬初的新安江,两岸橘黄橙绿,与美丽的山水画廊相互映衬,勾勒出一幅如诗如画又甜美丰收的乡村图画。

关键词:黄山旅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