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夏天避暑的城市 既能赏风景又能凉爽舒适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1 11:27:16

  妆点娱乐讯 马上就要到夏天了,天气也越来越热,那么,炎热的夏天里,哪些地方可以让我们短暂逃离酷暑,感受一丝的凉意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中国几大避暑城市,咱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地方!

昆明:全国温差最小的城市之一,冬季的最低也不过15度,夏天最高也不会超过27度,可谓是非常宜居了,作为中国十大避暑城市之一,这里即使十最炎热的夏天,也不会感到闷热,而且这里的居民家中,都是不安装空调的哦!

大连:作为辽宁最南端的沿海城市,这里气候十分适合居住,而且这里夏天的温度,也不会超过30度哦,如果你夏天有出游的打算,来大连吧,一定会让你收获颇多。

最适合夏天避暑的城市,既能赏风景又能凉爽舒适!贵阳:亚热带湿润温和气候,让这里全年的平均温度,都在15-6度左右,而且即使是酷暑,这里也不过是23度左右,而且早晚非常凉爽,环境和消费也非常适合宜居,作为中国十大避暑城市之一,可谓是夏季旅游的好去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