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厦门必玩的十大景点 你都去过几个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6 20:38:38

  厦门是很多人的国内旅游的必到之地,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景色是它最吸引人的点,那么厦门当地到底有哪些景点是必到的呢?下面排行榜123网就整理了去厦门必玩的十大景点,一起来看看吧!

26-1Z10ZTR4N8.jpg

芙蓉隧道在去厦门必玩的十大景点中号称为是“最文艺的隧道”,在国内也是比较知名的涂鸦隧道,其中有很多经典的涂鸦比如海贼王等是它吸引人的点,在这个留下了许多人青春回忆的地方是一定要去的。

26-1Z10ZTS22F.jpg

曾厝垵是非适合逛吃逛吃的景点,它其中小清新,也有文艺型的客栈,各类的小吃真的是让人能到口水直流的地步,走在其中欣赏着别具一格的建筑,回忆着这让人难以忘怀的时光。

26-1Z10ZTSb96.jpg

环岛路比较适合放松心情的地方,优美的环境和舒适的海风吹着给人的感觉很是不同,它全长31公里,其有木栈道、山炮台等等,同时作为厦门马拉松主赛道的环岛路也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的拉松赛道之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