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巴塞罗那独具当地风情的夜生活旅行攻略

来源: 网络 2020-05-27 18:06:36

  西班牙的巴塞罗那是一座令人印象深刻的城市,特别是城中心的建筑奇观:神圣家族大教堂。(由西班牙建筑师安东尼奥·高迪(1852–1926)设计。尽管教堂还未竣工,但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为世界遗产。2010年11月,教皇本笃十六世将教堂封为宗座圣殿。知行摄旅行注)

 1.jpg

巴塞罗那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国际大都会城市,是一座文化,艺术与娱乐之城。您准备好享受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吗?

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受游客欢迎的城市之一,如果您计划在巴塞罗那短暂停留并将其作为西班牙东海岸旅行的一部分,则应在该城市至少住2晚。

说到夜生活你可能会联想到派对,疯狂的人们,超越想象的酒吧和疯狂的迪斯科舞厅……但这并不是巴塞罗那夜生活的全部。

本篇针对预算有限的旅行者和NetFlix爱好者的本地游览指南,他们更喜欢探索发现城市的当地文化,而不仅仅是泡在伏特加和威士忌里面。

夜里的巴塞罗那

2.jpg

白天的巴塞罗那令人惊叹,整个城市的建筑给人以雄伟壮观的深刻印象。

独特的艺术氛围,使得巴塞罗多年以来成为西班牙艺术之都。

巴塞罗那的这些特点不仅在白天而且在太阳下山时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那么你晚上会在巴塞罗玩什么呢?

晚上体验巴塞罗那夜生活的10项推荐

1.提比达博的日落

SUNSET IN TIBIDABO

3.jpg

这是巴塞罗那最高的缺口(520 m)(This is the highest gap (520 m) in Barcelona,原文如此,知行摄旅行注),也是巴塞罗那欣赏日落的最佳地点之一。

位于Collserola山脉,被称为魔术山。这里白天是巴塞罗那最好的观景台,但在晚上也很美。

巴塞罗那的全景令人惊叹,壮丽景色一览无余。这里也是西班牙仍在运营的最古老的游乐园之一。

尽管这里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古董景点,但也有现代过山车。您几乎可以在城市的每个地方看到这个摩天轮,你可以下午在景点玩乐,晚上花一些时间观看迷人的日落。

2.地堡德尔卡梅尔

BUNKERS DEL CARMEL

4.jpg

这个观景台让您可以360度欣赏巴塞罗那市。

它位于卡梅尔(Carmel)的“Turóde la Rovira”顶部,海拔262米。

尽管与实际名称相矛盾,但这里从来没有掩体,而是西班牙内战期间使用的防空炮台。

如今,它是观看日落人数最多的地方之一。

这是我最喜欢与朋友一起度过白天的最后一个小时的地方。

3.西班牙海鲜饭烹饪课

PAELLA COOKING CLASS

5.jpg

我想您已经知道西班牙及其出色的食物:西班牙煎蛋,海鲜和肉类以及极具代表性的美食西班牙海鲜饭!

在巴塞罗那,除了尝遍几种类型西班牙海鲜饭之外,还有一些地方让您有机会尝试学习如何做西班牙海鲜饭!

您学成回国后,不仅能使家人和朋友感到惊喜,还可以与您的亲友一起尝试烹饪最著名的西班牙美食,度过美好的时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