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旅游新去处 推荐指数堪比网红店哦!

来源: 2020-03-05 18:35:46

  相信不少国内的旅游爱好者对冲绳早已耳熟能详了。人气景点当然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您也不妨试一下新鲜的东西。下面就为各位介绍几个有特色的景点和当地美食。

  CAVE OKINAWA

  CAVE OKINAWA是冲绳本岛中部地区自然形成的最大的钟乳洞。它被茂密丛生的绿林所包围,从入口进入的时候忍不住会惊叹居然能在树林中隐藏着这么大的钟乳洞。这里驻扎着经过上万年形成的神秘的钟乳石,让人不禁感叹能雕刻出这般杰作的大自然是多么伟大。

  观光客们可以一睹闪光石、黄金石等不同种类的钟乳石,不过首推的还要属象征洞穴的能称得上“好运之石”的“红白”,它的魄力还要等您自己去鉴赏。  

图片13.png

 

  值得一提的是,洞穴还有全长200米的点灯活动,在色彩斑斓的灯光印衬下,钟乳洞愈发显得美丽动人,给人营造一个神秘梦幻的环境。2018年2月灯光和通道设备都装修一新,观赏的视觉冲击更上一个层次。

图片14.png

 

  整个钟乳洞大概只需要30分钟参观,不会给观光行程带来大的负担。大家来冲绳了别忘了去试试哦。

  烧肉 Motobu牧场

  美食来了!这里要尤其要跟大家说明这家店子最大的特点:饲养的冲绳和牛不同于其他家,被授予“农林水产大臣奖”,品质是极有保障的。

图片15.png

 

  那为什么这里的冲绳和牛那么美味呢?从这里出产的牛不仅会在流通过程中完全被监控,总共2000头的牛被分配给数位饲养员,每个饲养员只负责150~200头。如果和牛出现身体状况不佳等问题,饲养员可以及时发现并对应,根本上保证了每一头牛都能在舒适的环境下生长。同时,为了保证每一头牛有足够的生长空间,减轻生长压力,每一个栅栏里只饲养5头牛。另外,根据每头牛的月龄,配以不同成分的饲料进行喂养,充分考虑了不同成长阶段的营养需求。

图片16.png

 

  饲养员还特意使用当地的啤酒糟来开发出一种自制发酵饲料以喂养牛,牛吃了它之后能帮助消化,自身的牛肉也会更凸显甘醇柔软,可谓是上等牛肉。

  现在Motobu牧场在那霸,名护和本部町都有分店,来冲绳一定不要错过!

  南风 中城店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家于去年10月刚开业的非常有特色的居酒屋。它隐藏在一片榕树林的小独楼中,还有专属的庭院,离那霸机场乘车只要30分钟。店内客席总数达到73席,还包括3个包间。除此以外还设有卡拉OK台,可谓是非常有南国的狂野风格。

  本店的招牌菜有三样,包括用大型铁板在客人面前现烤的什锦烧,明太子蛋卷,以及用石窑烧制的匹萨。什锦烧外硬内软,嚼劲十足,据说是开业以来最具人气的菜品。用铁板炒的地道冲绳家常菜烩饭也千万不要错过。另外酒水供应也应有尽有,您可以根据需要单点或者选择畅饮套餐。

图片17.png

 

  除此之外最大的特色便是卡拉OK台,只需1000日元想唱就唱。

  店子到了夜晚会在庭院里点灯,一派光影生辉的景象还不在朋友圈秀一下?

图片18.png

 

  肉屋 文月

  最后给各位爱肉一族的看官推荐这家肉屋:文月,一家可以吃到A5和牛的店,并且各式肉类的价格非常合理。套餐的种类也十分丰富,各部位的和牛都有机会品味一番。

  话不多说,以图为据,让我们来看看这几个招牌菜。

  烧肉海鲜盖饭套餐 2000日元

图片19.png

 

  A5烧肉套餐 5980日元

图片20.png

 

  特大牛虾 1980日元

图片21.png

 

  是不是已经嘴馋了呢?还没完。饺子、拉面等副菜也十分丰富,套餐的价格也都在2000日元到5000日元之间,真正的良心店呢。

  如果你正计划去冲绳游玩,别忘了去这逛逛这些景点和店铺,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