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美离婚是真的吗 朴海美与老公黄民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34:21

  朴海美离婚是真的吗 朴海美与老公黄民离婚的原因是什么

近日有消息称,韩女艺人朴海美离婚,这是真的吗?据悉,是真的。朴海美与现任丈夫黄民于5月10日办理了离婚协议,将结束25年的婚姻生活,这令人不解,怎么好好的要离婚?是与黄民车祸事件有关?还是有什么别的因素呢?想来也有的,爱情应该也淡了吧?

朴海美离婚是真的吗

朴海美离婚是真的吗

据悉,朴海美丈夫朴海美于去年八月份酒驾出了车祸并导致车内两人死亡,这事曝出后迅速引发热议!之后,黄民被判了4年半的有期徒刑,对于这判决,黄民和检方都提起了上诉,现在上诉审判还在进行当中。另外,在事故发生后,朴海美曾向死者家属道歉,家属也都接受了。

朴海美离婚原因

朴海美离婚原因

不知道,朴海美离婚原因是什么?关于这方面,朴海美并没有透露了,现在已协议离婚,原因应该也有多方面的吧!现在来简单的了解下朴海美。据悉,朴海美1964年1月28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演员,声乐科学士,获2008年第16届韩国文化演艺大奖音乐剧部分大赏,2007年MBC演艺大赏人气奖 。

2007年因出演韩国人气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个性鲜明、能干霸气有魅力的“朴海美”一角,获得大量人气,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被中国观众熟知。代表作品有《无法阻挡的HighKick》《爱在何方》《疯狂的钻石2010》等。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