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经纪人涉嫌性侵 经纪人约安是谁起底约安性侵事件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34:15

  知名经纪人涉嫌性侵 经纪人约安是谁起底约安性侵事件

近日,有外媒消息称,法国知名经纪人约安在2016年被6名模特指控性侵、强暴等指控,法国知名经纪人约安涉嫌性侵是不是真的呢?经纪人约安是谁起底约安性侵事件,女模人数竟多达10余名,而大多数都是未成年人,年龄最小据悉才14岁,经纪人约安被拘押近3年后,近日被证实起诉。

知名经纪人涉嫌性侵

知名经纪人涉嫌性侵

约安(Johan M),1980年出生,原本是一名摄影师,后来,约安转型成为了一名经纪人,因为栽培出多名名模,经纪人约安在圈内很有名,而且在09年还被称为“法国最佳星探”。但是在09年至2016年间,经纪人约安被曝涉嫌性侵十余名女模特。2016年,经纪人约安就被6名女模提出性侵和强暴等指控,而且6人中,几乎都是未成年人,最小年龄仅有14岁。

知名经纪人涉嫌性侵

知名经纪人约安是谁

在2016年2月,知名经纪人约安被巴黎警方正式立案调查,而在当年6月,知名经纪人约安被拘,从2016年6月开始,知名经纪人约安一直被拘禁在弗勒里梅罗吉监狱,等到候审。到下个月就满3年了。在近日,知名经纪人约安被警方正式起诉,并被移送巴黎刑事法庭。

据悉,经纪人约安是个控制性很强的人,有同事用“操纵者”来形容约安,据悉经纪人对手下的女模会全面的控制,不仅工作,连生活也一样。据举报约安的模特称,约安让她们远离了家人和朋友,而且还会时不时的对她们进行语言攻击,语言羞辱,打击自信心,加大心理压力,再以职业前景相威胁,伺机实施性侵甚至强暴。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