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生门京町子去世怎么回事 独身一辈子年轻时美貌惊人

来源: 网络 2019-05-15 11:34:13

  罗生门京町子去世怎么回事 独身一辈子年轻时美貌惊人

罗生门的女主京町子,日本的知名女演员,于本月12日去世了,享年95岁。这是怎么回事呢?据了解到,京町子是由于心脏问题而去世的。下面,就来一起去回顾其传奇的一生吧!年轻时的京町子美貌惊人,不过她最后还是选择了独身一辈子,什么原因呢?一起去看看吧!

罗生门京町子去世

罗生门女主京町子去世

据外媒报道称,日籍知名女星京町子,《罗生门》的女主,于5月12日去世了,享年95岁。其中,有报道称,京町子生前有心脏的问题,也是因为这方面问题而过世的。京町子老师一路走好!下面,一起去简单了解一下,《罗生门》女主京町子的传奇一生吧!

罗生门京町子去世

京町子年轻时照片

京町子,别名矢野元子,1924年出生在日本,在其五岁时爸爸失踪,后由妈妈与奶奶抚养长大的。1942年时,京町子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初登银幕的作品为《最后笑的男人》。她还是日本国际奖项最多的女演员,曾获威尼斯金狮奖、法戛纳金棕榈奖、美国金球奖。京町子的代表作分别有:《最后笑的男人》《罗生门》以及《女人们的忠臣藏》等等。

从京町子年轻时的照片看到,其美貌惊人。有的年轻时照片,迪丽热巴还与女神撞脸。不过,像京町子这样的美人,却独身一辈子。她虽曾与人有过恋爱传闻,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独身。外界有猜测她有可能是因情所伤,但京町子未从解释自己独身的原因。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